2008 - 2009 學年結業禮

  六月二十二日,高美士中葡中學分別於上午八時半及十時半兩個時段舉行了本學年的結業典禮。為使學生能在學年結束前,透過各類表演活動、比賽優勝頒獎禮 上,總結同學一年來的學習成績。

  結業典禮上,首先由梁祐澄校長拉開序幕,致詞勉勵同學除了努力學習外,謹記更要學會愛人和被愛,面對社會未來種種挑戰,要對世界存有好奇心,並要懂得感恩。另外,梁校長更語重心長提醒同學要記住中學生活的每一時刻,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文娛節目表演包羅萬有,同學施展渾身解數,發揮所長,各自展現了參加課外活動後的學習所得。電子琴彈奏,悅耳悠揚、葡文、中文詩歌獨誦,抑揚頓挫,,聲情並茂;辯論隊的”說話力量大放送”, 讓同學感受語言的魅力;動態方面就有空手道表演、瑜伽動作展示等等。

  當天早上,除了頒發各項比賽優勝獎外,為有效推動節能活動,鼓勵全體師生落實節約能源在生活的每一環節上,校方還特別頒發最佳節能班別、最佳節能大使、最佳節能家庭獎項。

  最後,畢業班代表致詞話別母校,還有一眾同學載歌載舞,場面倍添溫馨;會上,雖有離愁別緒,應屆畢業生卻能伸開雙手,昂然自在地踏上人生的不同階段;結業禮就在一片感人氣氛下圓滿結束。

高一愛 歐陽子杰
(稿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