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獎勵計劃始業式暨圖書館義工就職禮」於日期舉行

 


 

    為推動校內的閱讀風氣,為同學創建閱讀交流的平台,本學年圖書館將繼續舉行「閱讀獎勵計劃」,同時為表揚各位圖書館義工的工作,103中午130分於圖書館內舉行「閱讀獎勵計劃始業式暨圖書館義工就職禮」。當天參加的同學逾六十人,場面熱鬧。

儀式開始,梁澄校長向同學致辭,鼓勵同學努力養成閱讀習慣。隨後梁校長隆而重之,將圖書館義工證及閱讀小冊子親自交予同學,希望同學無論在閱讀或工作方面,在未來一年能夠有所進步及突破。

其中參加「閱讀獎勵計劃」的同學,只需閱讀書本或感人的文章,並將簡單的心得,填寫於閱讀小冊子之內,或者參加圖書館舉辦之讀書會及閱讀講座,或參加圖書館義工工作,均可獲得閱讀印章,集齊一定數量的印章,可以獲得獎勵。而為推動同學善用課餘時間,凡於午間時段於圖書館,連續閱讀課外書籍達30分鐘,則可獲得閱讀積點。

若同學有興趣參加「閱讀獎勵計劃」,或各項閱讀活動,請到圖書館與閱讀推廣員吳慧靈老師聯絡,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