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月餅 送愛心

中秋佳節是中國人值得慶祝的傳統節日之一。親友之間餽贈月餅、品嚐月餅的習俗,在今天仍然盛行。商家餅店爭先推出不同口味的月餅禮盒,吸引市民大眾選購。但是,佳節過後不少月餅原封未動,或被隨意咬幾口便捨棄,甚為可惜!最常見的恐怕是發現放在一角或冰箱內的月餅已過期,最後連「掉月餅」也似乎成為「傳統習俗」。

為此,健康校園小組已第四年推出月餅捐贈計劃,通過班會呼籲全校師生共襄善舉,捐出家中多出的月餅。計劃得到本校師生家長的熱烈響應,有剛畢業的校友也盡表愛心,送來月餅。今年中秋前夕遇上長假期,由於回收日期提前了,所以回收到月餅較去年略少,合共收到各類月餅有十多盒,並趕及於中秋前夕,將月餅送贈予「路環聖路濟亞中心」人士。讓中心的朋友感受到溫暖和關心,共同歡度月亮又圓又亮的中秋。

月餅捐贈計劃得以圓滿結束,有賴全校師生家長大力支持,「施比受更有福」,在此衷心感謝大家!希望大家繼續注重健康,支持環保,奉獻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