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舊全校清潔活動

為加強學生對環境衛生的重視,並配合農曆新年前大掃除的傳統習俗,2月13日下午3:00—4:25,全校師生總動員,響應民政總署的號召,齊齊動手將校園來個大清潔。期望透過活動,讓同學們明白校園環境的潔淨與衛生,對同學們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也讓學生意識到保持環境清潔,不單是工友們的工作,也是校內每一位成員應盡的責任。

因學校主大樓將要進行維修工程,高中二及高中三年班別遷往分部上課,而留在校本部的班別也將遷往A、 B座教學大樓。這次清潔活動中,同學們兵分兩路,分別在校本部與分部進行了「迎新送舊全校清潔」活動,同學們按照一貫方式,有條不紊地開展活動,大家表現得非常雀躍,積極投入打掃及粉飾課室的工作。

是次活動除了加強學生的團結精神、培養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外,部份不大擅長家務的同學,也趁機向其他同學及老師請教家居清潔的技巧,讓同學們上了一堂生動的生活教育課。大家積極參與,分工合作,掃地、抺窗、清潔黑板、整理書桌、粉飾壁報……經過同學一番努力後,課室煥然一新,大家均為齊心合力打造了窗明几淨的學習空間而倍感自豪,有些班別還貼上新年揮春,祝願各位同學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活動尾聲,兩校部分別由副校長及負責老師進入各班課室,給予同學鼓勵、讚賞,清潔活動在一片和諧喜悅的氣氛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