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學年結業禮

2017/2018學年結業禮於7月16日(一)上午假本校舉行。

結業禮揭開序幕。接著是梁祐澄校長致辭,梁校長以剛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為喻,勉勵同學要欣賞球員在球賽時的拼搏精神及團隊合作性,以追求極致之心努力追尋理想,提醒同學趁學期結束檢討過去及計劃未來,並希望同學能善用假期,不要只顧物質上的享樂,幸福並不是來自於物質享樂,應該努力追求知識,避免因物質引誘障礙自己的成長,最後梁校長祝願全體同學有一個豐盛而有意義的暑假。

結業禮上亦頒發了多個獎項,包括環保校園嘉Fun獎,優異生、優良生、全勤生、傑出運動員獎、傑出義工獎、澳門基金會獎學金、風紀嘉許狀等獎項。家長會代表亦蒞臨會場,頒發各項家長會獎學金。在場嘉賓、校長、家長及師生均向獲獎同學致以熱烈的祝賀。

最後,高三畢業同學向學校致送紀念品,感謝學校多年的培育,並以感人的樂曲多謝老師多年的教導及致謝小禮物於每一位老師,結業禮在溫馨感恩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更多相片可按這個連結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