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學年結業禮

2018/2019年度,高美士中葡中學結業禮於七月十五日上午假本校禮堂舉行。

結業禮在悠揚的校歌聲中揭開序幕。梁祐澄校長緊接致辭。校長指出一個學年即將結束,現在是同學收割成果的重要時刻了。校長建議同學向自己發出信函,透過自問自答以達到反省與檢視,藉此清晰自己的整體表現,也總結學年的美好與不足。這樣,來年便能更好地規劃學校生活以及人生目標。此外,莘莘學子翹首盼望的暑假即將到來。校長表示暑假是調整生活習慣的時機,他希望同學善用暑假,積極參與各種有益身心的活動,努力裝備自己,迎接未來新的挑戰。再者,校長願同學細味校歌,以當中的勵志警句作為對未來的指引方向,用盼望和熱誠,共同向理想邦國前進。最後,校長祝願各位畢業班同學都有美好的前程,並共同為未來努力打拼。

結業禮上頒發了多個獎項,包括優異生、優良生、全勤生、環保校園嘉Fun獎,傑出運動員獎、傑出義工獎、風紀嘉許狀、澳門基金會獎學金等各項獎項。家長會代表亦蒞臨會場,頒發各項家長會獎學金。在場嘉賓、校長、家長及師生均向獲獎同學致以熱烈的祝賀。

除了頒發獎項外,結業禮上少不了精彩的表演,同學們在此展現了豐富的才藝。葡文部同學自彈自唱,以輕快的歌曲帶起了歡樂的氣氛;此外,畢業班同學演唱校園組曲,以歌曲表達對各位師長以及學校的感謝和不捨。

最後,高三畢業同學向學校致送紀念品,感謝學校多年的培育,並以感人的樂曲多謝老師多年的教導及致謝小禮物於每一位老師,結業禮在溫馨感恩的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