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特區成立20周年暨聖誕聯歡活動

本校於2019年12月19日在多功能廳舉行2019/2020年度慶祝中國成立70周年、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暨聖誕新年聯歡。

聯歡會上楊詠詩副校長為同學講述了有節日意義的童話故事,提醒同學雖然佳節當前,也不應只顧自己玩樂,要懷著感恩的心,關心身邊的人。今年聯歡會氣氛熱鬧,眾多表演,贏得同學掌聲和歡呼聲:樂隊精彩獻唱,花繩隊活力滿滿的表演,流行舞班同學施展出渾身解數,充滿動感的舞步,加上悅耳的葡語歌曲,吸引住在場每位觀眾。流行歌曲演唱班同學的演出,充滿聖誕節氣氛,將聯歡會熱鬧的氣氛推上高潮。壓軸表演由本屆學生會主辦的“K歌之王”比賽冠軍得主,高三仁班Audrey同學獻唱其得獎歌曲,令人聽出耳油。

同學們最高興的,當然是參加大抽獎,獲得師長們送出的禮物。今年校長、副校長及老師們送出近八十份禮物予同學抽獎,慶祝會在溫馨熱鬧的氣氛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