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士中葡中學運動日

11月26日是本校舉行運動日的日子,亦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學校教育活動之一。學校希望藉此為同學提供重要平台,讓大家無論在個人或團體運動比賽方面都有機會展現平日努力的成果。

早上校長進行了簡短的致辭,為運動員加油打氣,鼓勵大家努力完成比賽,校長表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比賽,輸贏並不重要,重在參與”。在校長的一番鼓勵下,運動會第一場比賽正式開始。

隨著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女子C組100米比賽拉開了運動日的序幕。只見跑道上運動員精神抖擻參與比賽,即使有運動員不慎在比賽中摔倒,仍然奮力爬起來完成比賽,這種體育精神實在值得大家為他們歡呼。

而下午的比賽更加吸引,當中班際接力及長跑比賽最為精彩刺激 ,在比賽過程中,觀眾席上的同學甚至專注的工作人員,都熱烈地為健兒們歡呼喝采。班際接力賽上每一位選手拼盡全力爭取冠亞季,體現出大家的團隊精神。隨後的800、1000米耐力跑,不論名次,大家都努力完成比賽,進行最後的衝刺,運動日的比賽也來到尾聲。

運動會上,大家以堅毅的精神互相勵勉,健兒們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下共同完成比賽、衝過終點,取得好成績之餘亦收獲了不少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