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轄下非高等教育公立學校聯展

教青局轄下非高等教育公立學校師生作品聯展於9月26日至10月22日期間在 教育資源中心子瞻廊舉行。是次活動,受到教青局的高度重視,龔志明局 長等一眾領導主管,更出席了活動的開幕式。本校作為公立學校的一分子, 展覽中也展示了同學的作品,與其他公立學校學生一起,展現“樂學‧共融” 的教育特色。

公立學校一直致力發掘不同國籍、不同背景、不同性質學生的閃光點,帶 領學生在學習路途上邁步向前。學生們透過藝術創作,訴說著他們在和諧 共融的成長氛圍下所思所感,他們用多變的筆觸表達他們在學習路上的探 索與追尋,用豐富的色彩展現他們在學習路上的熱情與喜悅。

這次展覽展示了公立學校學生在學習上的階段性成果,滙集了以中文和葡 文為教學語言,中、小、幼不同教育階段,以及特殊教育、回歸教育的學 生作品,同場亦展出了老師的佳作,讓觀眾感受到公立學校學生“樂學‧共融” 的學習和生活方式,體會公立學校的師生為建構和諧社會所作出的努力。

展覽中,本校同學也擔任了開幕式的司儀和導賞工作,獲得了可貴的學習機會。